如何申請 OpenAI API 金鑰:Step By Step

引言

在當今由AI驅動的世界中,讓你的應用程式能夠連接先進的人工智能技術,是許多開發者和企業的重要需求。提供ChatGPT 服務的 OpenAI ,提供了一系列強大的 API,包括著名的 GPT 模型,它們可以幫助開發人員在各種應用中實現自然語言處理(NLP)。要使用這些 API,首先需要申請一個 API 金鑰。

以下是申請過程的逐步指南。

步驟 1:進入 OpenAI 網站

首先,前往 OpenAI 開發人員官方網站。在網站的右上角,您會找到“註冊”或“登錄”選項。如果您還沒有 OpenAI 賬戶,您需要先註冊一個。
圖片

步驟 2:登入賬戶

建議採用 Google 帳號以SSO方式進行登入:
圖片

登入後,即可前往 https://platform.openai.com/account/billing/overview 網址,並且設定付款方式:
圖片

步驟 3:申請 API 金鑰

登入完成付款方式後,即可前往 https://platform.openai.com/api-keys 網址,建立新的 API 金鑰:
圖片

建立好金鑰後,即可開始使用 OpenAI 的 API囉。

不妨,先從文件生成圖像生成開始?


相關課程:
https://www.studyhost.tw/NewCourses/LineBot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在POC或迷你專案中使用 LiteDB

使用Qdrant向量資料庫實作語意相似度比對

專業的價值...

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

讓 LINE Bot 對談機器人顯示 "Loading..." 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