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須程式碼)三分鐘建立出自己的GPT請假助手

OpenAI DevDay 最驚豔的展示之一,就是現在人人都可以設計自己的GPT了。
(成果展示影片請參考底下)

不用寫程式,只需要跟ChatGPT以對談的方式,ChatGPT就可以自動幫你做出客製化的GPT,給你的公司、客戶、甚至上架給所有人使用。

只要你有ChatGPT帳號,即可開始建立:
圖片

ChatGPT會問你想建立什麼功能的GPT,用對談的方式,一步一步引導你做出自己客製化版本的GPT,還可以即時預覽:
圖片

你可以用對談的方式(當然也可以上傳文件),讓ChatGPT知道請假規則:
圖片

對談之中,不知不覺的,你的客製化GPT已經完成,你可以選擇公開給全世界所有人,或是只給自己的好友或企業使用:
圖片

可預見的未來,將能更進一步的,串接企業系統的API,與自己企業內的ERP、CRM、HR系統整合。

半年前,我在一次受訪中曾說,ChatGPT的出現,將會改寫資訊系統的UI發展方向,如同電影Star Trek中,以自然語言語音控制電腦實現你想要完成的任何功能,現在已經近在眼前。

做完之後,用戶就可以透過客製化GPT以自然語言的對話方式請假了:

改變真的很大,未來將會發生什麼變化,就留給大家自己想像了…


相關課程:
https://www.studyhost.tw/NewCourses/LineBot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在POC或迷你專案中使用 LiteDB

使用Qdrant向量資料庫實作語意相似度比對

專業的價值...

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

讓 LINE Bot 對談機器人顯示 "Loading..." 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