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 東部華僑城

video
除了去深圳開會,當然也順便到處走走,這是在東部華僑城 拍的Video, 說真的,我挺佩服他們的敬業態度。由於當天不是假日,所以遊客不多,但是即使沒人注意的時候,他們依舊站在那哩,呵呵,還真是辛苦了。

如果有機會去深圳的時候,不妨去這邊晃晃^_^


東部華僑城 http://www.octeast.com/index2.shtml
由華僑城集團投資 35億元人民幣精心打造的東部華僑城,坐落於中國深圳大梅沙,占地近 9 平方公里,以文化旅遊為特色的國家生態旅遊示範區。 東部華僑城規劃了大俠谷、茶溪谷、雲海穀三大主題區域。 一期已於2007年7月28日試業。二期大俠谷以“森林、陽光、大地、河流、太空”為主要元素的八大之旅、海菲德紅酒小鎮、觀音座蓮等多個項目將在2008年呈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

精彩(且驚人)的Semantic Kernel入門範例

使用Semantic Kernel 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在 LINE Bot 開發中使用Semantic Kernel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專業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