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vOps journey – 什麼? VSTS支援Public專案了!?

今天想要建立VSTS專案的時候發現了這個選項:

心想,MS買了Github之後果然霸氣,連VSTS都順便支援Public專案了!

咦?灰色的不能點?

看了說明原來Site Admin得先到Policy這個地方設定為開啟:

設定之後,你就可以建立Public Project了。

從此之後,在VSTS Project中你也可以讓匿名用戶檢視程式碼,commits、分支、pull requests,也可以檢視工作項、Wiki…等資訊…

咦?那我上課share code不就不需要用Github了嗎? (MS真是頗令人費解啊…)

更多資訊在…
https://docs.microsoft.com/zh-tw/vsts/organizations/public/about-public-projects?view=vsts

https://blogs.msdn.microsoft.com/devops/2018/04/27/vsts-public-projects-limited-preview/

------------------------------
本系列文章索引位於 http://studyhost.blogspot.tw/2017/02/the-devops-journey-index.html
相關教育訓練: http://www.studyhost.tw/NewCourses/ALM
若這篇文章對您有所幫助,請點選這裡加入FaceBook專頁按讚並追蹤,也歡迎您幫我們分享出去,謝謝您的支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

使用Semantic Kernel 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精彩(且驚人)的Semantic Kernel入門範例

在 LINE Bot 開發中使用Semantic Kernel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專業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