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申請免費的Teams帳戶

既然微軟都免費提供Teams給大家用了,我們再客氣就有點顯得作做了,直接申請吧。

建議你先準備好Microsoft Account,也就是一般熟悉的Hotmail.com, Outlook.com之類的帳號。如果沒有,你可以從這邊申請一個。

其實從底下的申請頁面,你用哪一種帳號都可以,即使你用gmail他都會引導你去建立一個Microsoft Account,只是,為了避免你日後自己搞混帳號,建議你用一個已經申請好的Microsoft Account比較容易區隔。

直接到底下網址:  https://products.office.com/zh-tw/microsoft-teams/free

進入後會看到底下畫面:

填入你的帳號後,按下免費註冊鈕。

接著會出現:

按下設定帳戶後,會出現登入畫面:

正確的輸入密碼之後,就可以繼續申請步驟了:

你無須勾選底下幾個checkbox,上面的個人資料依照真實狀況填寫即可。接著系統會跑一下設定帳號:

完成後會出現底下畫面,不用猶豫,按下開始使用:

接著會進入系統,這時你會發現如果用Windows環境的話,它會叫你下載App,如果暫時不想下載也行,可以直接用Web模式亦可:

第一次進入,系統會讓你設定自己的顯示名稱:

接著你可以邀請你的同事或團隊進入Teams:


就這樣,你就有自己的teams站台了:

在Teams中做的事情非常多,從小組線上討論、視訊會議、檔案分享、行事曆、工作項目管理、以及外部系統(像是Trello、Evernote、Zendesk、Office…)的整合,且同時支援Android與iOS的手機和平板,你可以迅速讓整個團隊有一個共享的看板及線上工作區。

聽說這次大手筆開放了…

- 人數上限 300
- 無限訊息記錄搜尋 (Slack 1 萬)
- 10GB 團隊及 2GB 個人容量 (Slack 5GB)
- 整合O365線上應用程式如Word、Excel...等
- 視訊與通話可多人 (Slack 限一對一)
- 140 個第三方串接上限 (Slack 10 個)

看起來頗有搞頭,後續有機會再跟大家介紹一下怎麼使用teams囉。

留言

Robin 李瑞彬寫道…
免費版 Teams 可同步免費版的 Yammer?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

在POC或迷你專案中使用 LiteDB

專業的價值...

精彩(且驚人)的Semantic Kernel入門範例

周末讀書會 - 一如既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