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影片] Windows Phone 7 - 程式設計關鍵報告(106-107)

繼續推出兩隻介紹Windows Phone 7程式設計教育訓練短片。

106 WP7設定(Setting)頁面的設計
這支影片當中介紹的是WP7設定(Setting)頁面的設計,其中使用到了IsolatedStorageSettings技術,來保留使用者的設定狀態, 同時間介紹了 UserIdleDetectionMode 的功能,如何透過UserIdleDetectionMode 設定來防止應用程式在執行過程中被Screen Lock干擾(例如防止閱讀電子書時,突然出現的螢幕Lock),以及設定頁面的設計原則和技巧。

107 WP7 IsolatedStorageFile的使用技巧
這支影片當中介紹的是WP7當中的IsolatedStorageFile機制,同時也介紹如何利用WebClient下載特定的檔案,儲存到IsolatedStorage當中,以供後續的使用。除了IsolatedStorageFile機制的操作與使用方式之外,其中如何將圖檔儲存到IsolatedStorage當中,以及從IsolatedStorage當中把圖檔取回顯示到App中,也是相當重要的一部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

精彩(且驚人)的Semantic Kernel入門範例

使用Semantic Kernel 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在 LINE Bot 開發中使用Semantic Kernel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專業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