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 Subscribers: Visual Studio 2010 is Here!!



MSDN開放下載Visual Studio 2010囉, 如果您是MSDN訂閱戶, 現在已經可以開始下載了。

這一次全新改版的Visual Studio 2010針對Web應用程式的開發有相當多的貼心的設計,在上市發表會中相信您都將會看到,所以,再提醒一下如果還沒報名參加的...快快報名唷[Visual Studio 2010 上市發表會]

另外,最近在撰寫VS2010的介紹文稿時,有一幕讓我挺感動的畫面,和大家分享...









有沒有發現? VS2010支援jQuery的intellisense,而且還是...中文版的。

關於Silverlight 4的部分預估也將會在本周稍晚釋出,近請期待。

updated:
順待提一下安裝的細節,你可能會發現下載項目和過去不太一下,有一個需要注意的地方是,Visual Studio Team System 改名為 Visual Studio 2010 Ultimate 企業旗艦版,此版本即原本 Visual Studio Team Suite,已整合所有 VSTS 之功能。再來才是Premium和Professional,詳細的比較表請參考這邊

留言

Eric表示…
請問董老師,為什麼你有中文版了??
MSDN只有英文版可以下載啊
David寫道…
正式的中文版將會晚一些釋出,這次微軟花了不少心思在提高開發人員的生產力,相信這個版本的Visual Studio會讓大家滿意,敬請期待!^_^
Unknown寫道…
董大偉老師您好,上市發表會的時間已經近了(台北場的就是今天),不知道MSDN上面什麼時候可以下載得到中文版的呢?因為到昨天為止,我都還沒有辦法從MSDN上找到中文版的下載。
匿名表示…
現在已經有其他語言的Express版本可以使用,但是註冊畫面還無法註冊。
David寫道…
如果我沒有記錯,VS2010中文版應該在五月底左右。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

精彩(且驚人)的Semantic Kernel入門範例

使用Semantic Kernel 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在 LINE Bot 開發中使用Semantic Kernel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專業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