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影片:如何利用Blend2設計Silverlight並配合ASP.NET

[線上瀏覽]
內容:
1.Blend2的使用方式
2.如何透過Blend 2建立Xaml Code與動畫
3.如何使用Xaml控制項將Blend 2建立出的Xaml Code與ASP.NET頁面配合
4.如何撰寫簡單的JavaScript達成使用者互動
[線上瀏覽]
資料來源: Silverlight權威講座--ASP.NET整合秘技與獨家案例剖析(董大偉 - 旗標)
(書上的影片更完整唷...^_^)

留言

匿名表示…
赞!!
匿名表示…
你好,當我在Blend2新增專案的時候,在Silverlight Application的選項中並沒有顯示(JavaScript)的字樣,當我選擇C#語言,再按下確定後,產生的是page.xaml.cs而不是page.xaml.js,資料夾裡也沒有silverlight.js的檔案,請問我該如何處理這個問題呢?我真的非常的疑惑與困擾,希望你能幫幫我,謝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

在POC或迷你專案中使用 LiteDB

專業的價值...

精彩(且驚人)的Semantic Kernel入門範例

Azure Web App 的基本驗證被停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