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影片] Windows Phone 7 - 程式設計關鍵報告(101-103)

三隻適合Windows Phone 7程式設計初學者由淺入深的教育訓練短片。

101 從基礎開始
從最基本的WP7應用程式設計開始,撰寫你的第一支WP7 App,內容包含如何透過Visual Studio 2010建立Windows Phone 7 App專案,建置與佈署到模擬器運行,WP7中基本的動畫設計概念,以及事件驅動程式設計...etc。

102 ApplicationBar選單與顯示模式
了解WP7當中的頁面架構,XAML的基本概念,控制項佈置位置,App顯示模式的改變,以及WP7當中相當重要的ApplicationBars介紹暨選單(MenuItem)與按鈕(IconButton)的設計。

103 場景切換、面參數傳遞、與Back鈕
如何設計多個畫面,並且在多個頁面當中進行切換呢? 多頁面時該如何傳遞或共用參數? 如何在切換頁面時加上自訂的特效動畫? 以及如何攔截Back鈕顯示提示訊息?

留言

TedTsai表示…
太讚了~ WP7傳教士一系列活動現在開始啟動 ~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

在POC或迷你專案中使用 LiteDB

專業的價值...

精彩(且驚人)的Semantic Kernel入門範例

周末讀書會 - 一如既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