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影片] Windows Phone 7 - 程式設計關鍵報告(110 Tiles動態磚與PushTileNotification)

今天Windows Phone 7程式設計教育訓練短片當中介紹的是,許多開發人員有興趣的PushTileNotification機制。(今天這個主題很重要喔~)

110 Tiles動態磚 vs PushTileNotification
這支影片接著繼續介紹WP7當中相當重要的PushTileNotification機制,我們先前介紹了7.0中的Application Tile以及7.1 Mango版本當中的Secondary Tiles。您會發現Tiles動態磚技術是WP7當中相當特殊好用的設計,而Tile最吸引人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App的開發單位,可以透過PushTileNotification技術,主動把訊息推送到動態磚上,即便用戶端的App沒有正在執行,我們也可以藉由PushTileNotification把文字、數字與背景圖示等訊息,即時的推送到用戶端,直接呈現在手機的動態磚上,用戶不僅能收到即時的訊息,也不需要花費任何簡訊費用,是非常務實好用的功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

精彩(且驚人)的Semantic Kernel入門範例

使用Semantic Kernel 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在 LINE Bot 開發中使用Semantic Kernel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專業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