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孫叔的Yahoo奇摩專訪

我要推薦一個很好的訪問, 我強烈建議網友 "完整的" 看看這段專訪, 我有幸和孫叔相處過幾年做過同事, 孫叔是我最敬佩的同事, 沒有架子, 親和力超級強, 我以前常和孫叔一起走在路上看著孫叔跟走過來不認識的路人打招呼, 和我們年輕小夥子在一起的時候一點點架子都沒有, 孫叔是我打從心底欽佩的人。

影片訪談一開始, 說到孫叔會用電腦, 這也是我欽佩的事情之一, 我教過孫叔電腦, 孫叔的好奇心, 學習能力, 耐心, 是我們這一輩的年輕人望塵莫及的, 孫叔是我人生當中非常非常難得的榜樣。更不用說孫叔的表演專業以及從事公益的愛心, 這也是我一直只能用欽佩兩字形容這位長輩的原因...

我認識孫叔很多年, 對他來說我只是一個小朋友, 但是說真的, 我有幸和孫叔同事的時候, 聽孫叔講話從來沒有覺得乏味或無聊過, 他的人生歷練和對生命的認識, 是我一直都很想學習的...

底下是他在Yahoo奇摩的專訪, 我整個看過了, 推薦給大家...很有生命力!!!
http://tw.leaders.news.yahoo.com/leader/5/93/ (上)
http://tw.leaders.news.yahoo.com/leader/5/94/ (下)

留言

承佑表示…
中午看到奇摩首頁放這則專訪。
實在很驚訝,不過聽了專訪內容後,確實是值得分享的。
不過董大哥還跟孫越做過同事,實在非常神奇,偶爾也可以分享你工作上的一些經歷。給我們這些後輩參考參考吧。
匿名表示…
看到標題就很吸引人,
有想要看耶.
可惜電腦下載好慢.........
看完再分享唄.
David表示…
我一開始看的時候速度還OK, 大概是現在看的人越來越多了, 整個速度似乎慢了下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

使用Semantic Kernel 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精彩(且驚人)的Semantic Kernel入門範例

在 LINE Bot 開發中使用Semantic Kernel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專業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