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light 2.0 beta 2 繁體中文版開發工具

很難得的,Silverlight 2.0在Beta 2的版本就看到了專屬的中文版開發套件(SDK),不禁令人感動不已,在這要先給台灣微軟、Moli、以及辛苦的RD同仁一個大大的掌聲。


帶著興奮的心情,趕快下載來試用一下,咦?安裝時間有點長唷,比英文版的長了不少...???不過沒關係,總是裝完了,來試試看。喔~連建立專案範本的對話視窗都是繁中的,真是太感動了。再把前幾天開發的那個紅綠燈控件拿來給它試試看,看起來不錯唷,配合VS2008繁體中文版,一切相當順暢,沒啥大問題。所以,很放心的跟大家分享囉。

連建立專案範本的對話視窗都是繁中的呢,真是令人動容啊...


安裝過程也是繁中的唷...



Microsoft Silverlight Tools Beta 2 for Visual Studio 2008繁體中文版下載位置: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50a9ec01-267b-4521-b7d7-c0dba8866434&displaylang=zh-tw


後記:說真的,我還是習慣繁體中文版的操作環境,大概因為我不是那種喝過多年洋墨水的歸國學者,也還沒有去"內地"待過太久...不過,雖然由於工作的需要,活在英文、繁中、簡中的各種混雜文件和郵件之中已經是常態,但是英文和簡中文字給我的感動總是少之又少,頂多就是理解意思而已,而繁中文字給我的親切與情感,恐怕是其他文字很難取代的,不過寫到這裡,也有一點小小的擔心,隨著使用人口的變少,不知道未來十年二十年之後,繁體中文的命運會如何? (最近聽說有人還在台灣學京片子,會不會哪天也開始學簡體字???) 隨著大家(包含我自己偶而也不小心)把資料庫稱為數據庫、把呼叫稱為調用、把控制項稱為控件...我的憂心越來越多...

後記二:很多人問到安裝問題,請注意,要移除所有的Silverlight beta、SDK、1.0,總之移除所有跟Silverlight字眼有關的東西,才能安裝Silverlight_Chainer.exe

留言

匿名表示…
喔,太好了,下載中..
匿名表示…
安裝速度確實慢了點...怪怪的,不過可以用就好啦^^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

精彩(且驚人)的Semantic Kernel入門範例

使用Semantic Kernel 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在 LINE Bot 開發中使用Semantic Kernel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專業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