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影片] Windows Phone 7 - 程式設計關鍵報告(111 WebServices基本呼叫)

我們在今天的Windows Phone 7程式設計教育訓練短片當中介紹的是,如何從WP7存取遠端的資料,以及遠端資料庫中的內容。(今天這個主題超級重要喔~)

111 WebServices基本呼叫
在這支影片當中,我們主要介紹了如何從WP7當中透過Web Services抓取位於Internet遠端的資料,這個技術讓WP7這也不只是一座孤島,能夠動態的透過存取遠端資料來掌握即時的訊息。在商業應用程式上也相當好用,我們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來存取企業內部的資訊或後端資料庫中的內容。

當然,這樣的存取需要撰寫Web Services(或WCF Services)因此我們在這支影片當中,完整的介紹了如何透過ASP.NET開發技術撰寫WP7(Silverlight)需要的Web Services,以及如何透過LinqToSql抓取到後端資料庫中的Record,直接傳遞給WP7來使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

在POC或迷你專案中使用 LiteDB

專業的價值...

精彩(且驚人)的Semantic Kernel入門範例

周末讀書會 - 一如既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