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kMD.API C# SDK nuget package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前陣子,一群朋友吃飯,在座一位友人問到,大家假日都在幹嘛?
我說: 『在寫 Code 啊。』
她不解:『什麼意思? 你都一直在加班寫程式?』
我說: 『不是,是我自己的 side project,就是興趣啦。』
對方有點不可思議地看著我:『你平常上班沒寫夠? 假日還寫興趣的?』
我說:『這不同,平常寫程式是工作,而假日寫 side project 是舒壓。』

他不信。

我說,真的,我最近在寫一個可以自動產生網頁報表的程式,這樣我就可以自動把學員的成績單,輸出成 HackMD 的網頁格式,不賣錢的,純粹就是喜好而已。而且為了寫這個功能,我還順手幫 HackMD 寫了套C# SDK,然後又寫了單元測試…

一票人愈聽愈目瞪口呆…

哈哈哈哈,你們真的不懂工程師的世界。真的啦,不蓋你們,HackMD.API C# SDK nuget package 套件開源專案網址如下:

https://github.com/isdaviddong/HackMD.API

真的,不唬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

使用Semantic Kernel 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精彩(且驚人)的Semantic Kernel入門範例

在 LINE Bot 開發中使用Semantic Kernel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專業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