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 集英信誠「與大師對談」技術論壇

這是一場一年一度由集英信誠舉辦的研討會,和微軟的場子有些不同的是,我們在這邊的研討會內容比較多的是經驗的分享,而不只是最新技術的介紹而已。

在這場研討會中,我的講題是『軟體開發 VS 專案管理的鴻溝與橋樑』,這是我多年以來一直想談的主題,包含如何透過現在的雲端技術與相關工具,在開發人員的效率和管理工作之間取得一個平衡,如何在團隊中導入開發方法和架構設計。如何讓專案成功、讓產品獲利...

當然,這只是一個開始,1小時的時間我們能說的不多,但很開心,在現場碰到很多對這個議題有興趣的朋友留下來討論了一會,我自己也很有收穫。

如果可以,我會試著再把內容整理出來,和大家分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

使用Semantic Kernel 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精彩(且驚人)的Semantic Kernel入門範例

在 LINE Bot 開發中使用Semantic Kernel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專業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