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影片][研討會] Windows Azure Mobile Services 三部曲

底下這三部影片是今天在恆逸上課的內容,主要是Azure Mobile Services。透過Azure Mobile Services我們現在可以很輕易地建立伺服器端的資料存取、Facebook身分整合驗證、以及push notification推播訊息,相當方便好用。

Windows Azure示範教學:Azure Mobile Services-基本操作與應用
這段影片由最基礎開始,介紹如何使用Azure Mobile Services,來建構行動裝置可使用的雲端服務。透過Mobile Services開發人員可以毋須撰寫後端(雲端)服務程式碼,即可讓前端行動裝置(iOS, WP8, Win8 App...etc)直接存取後端資料庫,達成各種行動裝置的應用功能。

 
 
Windows Azure示範教學:Azure Mobile Services 身分驗證與FaceBook整合
這段影片接續著我們上一個Azure Mobile Services 的介紹,繼續將我們建立出來的雲端服務加上用戶身分驗證的功能,我們讓雲端服務可以自動整合FaceBook身分驗證,讓開發人員毋須撰寫複雜的程式碼,即可讓WP8 Apps, Windows Store Apps可以輕鬆地建立出FaceBook身分驗證的機制,並且整合雲端服務,讓雲端服務的存取更加安全。
 


Windows Azure示範教學:Azure Mobile Services-push notification大簡化
這段影片由接續著先前談過的Azure Mobile Services,介紹如何使用push notification整合機制,來大幅簡化行動裝置WP8行動裝置的推送訊息整合機制。透過Mobile Services的功能開發人員毋須撰寫複雜的後端(雲端)服務程式碼,即可將訊息推送給前端行動裝置,直接達成push notification功能。

留言

Wade表示…
老師,今天去徵軟聽您的課,一開始有說,到明年過年時只要上傳app符合工具、遊戲、節慶,就能參加app比賽,那是什麼活動??官網有相關資訊嗎?

(非年底的開發嘉年華)
David寫道…
可以參考底下連結...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twdeveloper/
匿名表示…
謝謝老師...Wade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

使用Semantic Kernel 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精彩(且驚人)的Semantic Kernel入門範例

在 LINE Bot 開發中使用Semantic Kernel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專業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