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7準備亮相...

台北時間晚上九點30左右, WP7準備正式出現在世人面前...
台灣主要的生產廠商是HTC,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網路上看到相關的新聞...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276515

當然,沒在台灣盛大發表,很大一個原因是因為目前登場的機種是英文版,雖然支援Multi-Language可正確無誤的顯示中文,但目前缺少了官方的中文輸入法(狀況就如同iPad, 和早期的iPhone相同)。

不過不要緊,事實上熟悉Silverlight開發技術的開發人員大多已經磨刀霍霍準備開始跨入WP7的開發領域(這也是我最近忙的沒法更新Blog的原因),很多讀者和學員問到,我在Techdays demo的WP7應用程式不是明明就有中文輸入法嗎? 怎麼說這個階段沒有呢?

答案是,中文輸入法是自己做的!
在這個階段,如果你的WP7應用程式需要中文輸入功能,你可能得考慮隨著應用程式綁一個輸入法,目前我們也正在開發相關的輸入法套件,以因應這個過渡階段的需要,相關資訊可以參考底下網址:
http://www.arock.com.tw/ProductsInfo/WP7.aspx

WP7中文輸入法Demo:

留言

WizardWu寫道…
Beta 版,考试开放日期:2010年10月14日 - 2010年11月5日

于当前考试题库还属于Beta版本,所以,考试日期有所限制。不过考试通过后,微软承诺颁发Silverlight MCTS认证证书。
匿名表示…
老師您好,不知平常在ASP上你是如何做排版的。因我在Visual Studio上看到的是一回事,可是我按F5執行後,在網頁上又是一回事了(已有用表格排版)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

精彩(且驚人)的Semantic Kernel入門範例

使用Semantic Kernel 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在 LINE Bot 開發中使用Semantic Kernel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專業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