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light 4中的檔案拖曳 Part II - MediaPlayer

有人看了這篇,以為圖片中的拖曳wmv檔案是唬人的,因為圖片有但範例卻沒有,如果你這樣認為,那可誤會大了。

Silverlight 4當中的拖曳功能,當然可以把任何檔案拖曳到Silverlight 4的應用程式中,不管是文字檔案、圖形、或是wmv媒體檔,都是可以的,眼見為憑,請看:[測試範例]

貼心小提醒:測試上面這個範例時,別忘了要先安裝Silverlight 4 RC run-time, 因為RC版和Beta2版的Run-Time是不同的。

呵呵,很讚,不是嗎? ^_^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

使用Semantic Kernel 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精彩(且驚人)的Semantic Kernel入門範例

在 LINE Bot 開發中使用Semantic Kernel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專業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