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我喜歡的爵士(Jazz)樂台

除了上回我介紹過的音樂電台之外,我最近又發現了幾個還不錯的網路電台,網路電台有兩種類型,一個是純網路電台,沒有在真實世界FM/AM發聲,只有在internet上傳遞,另一種是傳統的AM/FM,具有真實的廣播網路,然後透過網際網路發聲。

不管是哪一種,你會發現現在媒體是全世界傳播,無國界已經是一個趨勢,這十年毫無疑問的網際網路改變了我們的生活和世界。

最近發現的電台網址是:http://www.live365.com/cgi-bin/directory.cgi?genre=jazz
嚴格說起來它是一個電台的集合,我覺得有趣的是,蒐集一些電台變成清單,也可以變成一種生意,看來網際網路上可玩的business Model真的很多。

不過不管如何,對我來說,免費的東西總是好東西,況且台灣能聽到好爵士樂的地方真的不多。所以這幾個電台現在變成我的最愛,而且台北3.5G上網不是問題,電台還能隨身攜帶,挺好的。

[試試看]

你猜,我最常在什麼時候聽這個電台? 我肯定你猜不到,是洗碗的時候,音樂讓洗碗都變成一種享受...

留言

meebox寫道…
原來你也喜歡爵士樂?哈哈
David表示…
呵呵,人總是得要有一些寫程式之外的興趣^_^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

精彩(且驚人)的Semantic Kernel入門範例

使用Semantic Kernel 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在 LINE Bot 開發中使用Semantic Kernel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專業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