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閒了...

今天一時無聊上網看電影介紹,想說找個電影來看,習慣上,我會先看看網友討論的部分,發現一段對話如下(發話者認為網站上的影評有錯...),看了一下發言時間,也不像是刻意弄出來的:

http://bbs.atmovies.com.tw/bbs/bbs.cfm?action=view&c=102&s=59622 (原址)
我只能說,這世界上無聊(或幽默?)的人實在是不少...呵呵, 顯然很多人是太閒了~^^

BTW, 最近真是沒啥電影好看...唉...

留言

匿名表示…
五月,魔鬼終結者4
六月,變形金剛2
七月,兩齣講2012瑪雅文明預言世界末日的特效電影。其中有大洪水淹喜馬拉雅山的特效。

在地球各國陸續發現28億年前的核子反應爐、十幾億年前的金屬製品、先進工藝品後,應證了這一代人類至今已是地球第五代的文明。有驚人高科技和超高精準天文曆法的古瑪雅文明,早已預言這一代文明的世界末日,是2012年12月xx日。請上股溝大神,搜尋「2012」。

情人節會上blog的人,和像我這樣在網路上游來游去的人,都是應加入去死去死團的宅男工程師。別人在排隊逛街打炮,我情人節的凌晨兩點在研究WF。
匿名表示…
WizardWu兄,

您也真是太敬業了,我代表WF Team和台灣微軟僅向您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BTW, 在網路上遍尋不著5,6,7月,顯然還沒有beta release...不過變形金剛當年我是去電影院看的,效果真讚。
匿名表示…
六月,變形金剛2
七月,兩齣世界末日片,
這三片在前幾週的聯合新聞網,都有貼出國外網站的電影預告短片連結說。
匿名表示…
-----------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2分鐘版):
http://soapbox.msn.com.tw/site/Transformers2/

兩部2012瑪雅世紀預言的世界末日,其中一部的超驚悚預告 (國外爆紅):
http://www.wretch.cc/blog/redone196/13504349
------------------
匿名表示…
Hi David,

美國神韻藝術團這個國際級的表演值得推薦。
自己去年與全家人一起欣賞,都很感動。
今年得知是新的舞碼,家人馬上說要再去看。
一流藝術家們更是讚賞有加,我的理解是內行人會看到很深入的內涵,
而一般觀眾也能直接觸動到心靈,這是很高的藝術境界。

不過年代售票上台北場好像只剩角落的位子: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9293
新竹倒還有一些好座位: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9300

附上幾篇印象較深的報導:

http://www.epochtimes.com/b5/9/2/11/n2425813p.htm
世界頂級小提琴家:神韻傳世聖典 至高享受
http://www.epochtimes.com/b5/7/4/8/n1671436p.htm
李奇茂:神韻是六十年來最好的表演
http://www.epochtimes.com/b5/9/1/25/n2409099p.htm
《北京人在紐約》演員:第一次看到這麼美的展現
匿名表示…
David大哥你好
有兩點想跟你請教。
1.你的Silverlight新書是三月會上市嗎?蠻期待的~但最近都沒什麼你新書消息
2.最近有興起考微軟認證的想法,依你的經驗,像我這樣的website engineer ,考哪些微軟認證會比較有價值,可否抽空介紹一下。謝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

精彩(且驚人)的Semantic Kernel入門範例

使用Semantic Kernel 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在 LINE Bot 開發中使用Semantic Kernel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專業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