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D 2007之後...

  今年(2007)的TechED相當熱鬧,有簽書會、有新技術(Silverlight)的分享、在會場也很巧的碰到了一些老同學和朋友。^_^ 雖然天有不測風雲,但是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讓我們的每一場活動都可以圓滿的完成。
  TechED之後,總算比較有時間可以好好的安靜下來。依照 高旭 的建議,終於捨棄其他的平台到這裡建立一個BLOG。
  以前寫東西,只是很單純的分享,特別是自己看到一些新的技術時的喜悅, 在完成某些應用之後的歡喜,有時候一個人獨享實在太悶,所以寫出來發表一下。
  自從講課和寫作的成為自己的工作了之後,反倒隨興而寫的BLOG文章越來越少,網站的更新頻率也是,我知道這樣對很多讀者或是朋友們顯然是不太公平的。
  更何況印象中我以前真的有答應過要好好整理一下雜草叢生的BLOG...OK,既然高旭給了一個不錯的BLOG平台建議,我們也就從善如流的照做了。只是,這一次我真的不敢給承諾了...-_-'''
  依舊希望透過BLOG未來有更多的機會和讀者、學員們接觸。寫BLOG是一直以來的願望,可能很多人覺得就只是寫嘛...但是對於很久沒有休假的我來說,其實寫一些發自心底的文章有時候是一種奢求。

  TechED之後,各位馬上會看到在會場當中我承諾10月要出版的書籍,相信不會讓大家失望。
  忙完了TechED,碰到了四天的中秋連假(當然,其實這四天依舊在工作中),抽一點時間和大家分享BLOG重新開張的心情,順便,今天不小心翻到了一首我很喜歡的音樂,對我來說影響很大。
  也和大家分享...


David於TechED之後的Starbucks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

使用Semantic Kernel 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精彩(且驚人)的Semantic Kernel入門範例

在 LINE Bot 開發中使用Semantic Kernel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專業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