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light 2.0 Simple Media Player

底下是周四在台北場次上課時設計的SimpleMediaPlayer,提供給需要Source Code的學員參考。其中包含了Timer的使用、全螢幕切換的技巧、MediaPlayer的設計、Grid的使用、InitParams的使用...等機制。

建議您在測試時,採用底下這樣的方式測試...
SilverlightApplication6TestPage.aspx?VideoUrl=wmv影片url
若使用預設的影片位置, 由於影片解析度較高,需要連上internet並稍等影片下載...

若有使用上的問題歡迎來信討論...
[下載]

留言

匿名表示…
老師
我想請問一下silverlight2.0
我在Page.xaml裡作ㄌTextBlock跟Button
然後在SilverlightApplication1TestPage.aspx裡放了一個Label
然後我想要按下Button後抓到Label.Text的值放到TextBlock裡
想請教一下老師這要怎麼作

我的e-mail:leon8303@hotmail.com
匿名表示…
Code的部分很簡單, 只有一行
Me.TextBlock1.Text = Windows.Browser.HtmlPage.Document.GetElementById("Label1").GetAttribute("innerText")
匿名表示…
老師
我也想請問你一個問題
我想在silverlight2.0中
做一個textbox 然後是可以透過滑鼠事件來移動 textbox 這個控制項
我是用
Canvas.SetLeft();
Canvas.SetTop();
但是我發現textbox都不會移動
但是如果我是用image或是rectangle的話
就可以成功
可以請問一下老師 我哪裡搞錯了嗎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

使用Semantic Kernel 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精彩(且驚人)的Semantic Kernel入門範例

在 LINE Bot 開發中使用Semantic Kernel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專業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