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of 專案管理 與 敏捷思維

沒想到,隨手寫著寫著,居然整理起來已經這麼多篇了? 真不知道是累積了多少時間之後的結果。

但就如同我常說的,我從沒想過要立定什麼太遠大的目標,就是這樣寫著寫著,看起來也應該夠出本書了(但大概不會有人買),改天,我再來整個整理一下…

敏捷思維、敏捷人生

你準備往哪裡走…?

Improvise

產品的價值

你只要堅持一天就好…

Reactive

就說了,敏捷不要推動!

神聖不可侵犯的規格書

談需求,不要談功能

保持模糊的共識?

真正的需求訪談,是談價值、而非只談功能。

MVP(最小可行性產品)的重點不是雛形、不是迭代、不是探索需求、而是實現價值!!!

這些問題都不在Scrum

飛機上的27A - 談敏捷開發的成案問題


團隊開發

讓團隊溝通? 比你想像的容易…
重要的事情先做
如何培養你的『溝通力』
再談薛西弗斯的石頭
PM,你必須真的在乎團隊才行


偏執狂系列

If somethings difficult or painful, do it more often.
唯有偏執狂得以倖存
專業主義的秘密 - 練習
preparation is the key...
誰管你準備好了沒?
別再只問我要答案,這次沒有!
提升你在企業內的價值什麼是專業?
命苦是自找的...


如果,不愛了呢?

假日撰寫吾code,不亦說乎 ; 寫code不問時程,不亦樂乎 ; code而不求天下知, 不亦君子乎~
把程式寫好容易,把程式寫到能賣出去,很難…
[周末留點時間給自己]起初的心情...
特權
天下本無事
如果人人都能寫程式???
你為了什麼寫Code呢???
專案中一個幾乎遙不可及的夢 - 專人專用
其實你才是台灣之光...
台灣的軟體人才在哪裡?
在努力背後...
技術並非唯一的解決方案
2011 出發吧...
走進廚房,才知道食材的好壞...
持續地改變是必然的趨勢...


白日夢系列

我的咖啡館
我的咖啡館 之 精緻輕食套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

使用Semantic Kernel 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精彩(且驚人)的Semantic Kernel入門範例

在 LINE Bot 開發中使用Semantic Kernel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專業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