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 Line Bot 對談機器人 & 人工智慧辨識 開發實戰

我猜,這應該是第一本跟Line bot (Line Messanging API)開發有關的電子書了吧。

[購買位置]

>>>>>>>電子書特色

1.全彩
2.具有超連結(在章節、圖片、引用網址)
3.圖片可放大檢視
4.方便檢索、方便筆記或塗鴉、不傷本體
5.購買後終身免費持續更新

>>>>>>>序言

2017年,今年一整年可以說是開發人員的AI元年,從2016開始,各種人工智能、bot的開發工具與套件紛紛出籠,各大廠商像是深怕自己被人遺忘一般,把手上各種放在實驗室中已久的人工智慧服務、套件、APIs端上檯面。

而IM則趁勢搭上這股風潮,台灣常用的Line、FaceBook Messanger、中國大陸的WeChat、標榜著自由開放的Telegram…都紛紛推出bot開發工具與框架,讓這個市場突然之間熱鬧了起來。

早在2013年初,在坊間這些AI工具和服務尚未出現之前,筆者就有幸因為專案的關係,接觸到了自然語言對談機制與bot開發相關領域,也因此,對最近這一陣子市場上出現的各種服務與應用相對熟悉、同時也非常感興趣。

身為微軟MVP,剛好也比較有機會接觸到早期釋出的一些資源,例如Cognitive Services,其中包含了人臉辨識、語意分析、圖像辨識、語音辨識…等多項功能。

因為工作上的需要,綜合這些技術,搭配上台灣相當普及的Line通訊軟體,2017年我們建構出了許多Linebot相關應用。同時間也應邀舉辦了多次的教育訓練課程,介紹如何開發Linebot對談機器人,並且與企業各種應用整合在一起。

許多應用本身就非常有趣,用戶的反饋也讓我們感到相當興奮。而這些第一手經驗,我們希望能盡快的整理出來,更多的分享給對這個領域有興趣的技術人員。

因此,你看到了這本電子書。

我們期望,透過這小小的經驗分享,讓對於自然語言對談實作與應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快速的入門上手,並且用最短的時間作出一隻可以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的Linebot,不只是為了趕上時代的潮流,也是滿足了身為開發人員從小對智能助理的期待與幻想。

>>>>>>>本書相關議題:

  • Line bot 文字、貼圖、圖片、Template Message…等訊息發送與回覆
  • Line bot WebHook設計
  • Line Login SSO(Single-Sign-On)整合
  • Line Notify 免費訊息發送
  • Cognitive Servies圖像、人臉、文字識別、LUIS語意分析、QnA Maker整合
  • Chat bot連續對話的設計

>>>>>>>閱讀須知

  • 此版本為搶鮮預覽版,後續會持續更新,但也可能調高價格!(越早買越便宜)
  • 更新後,先前購買的讀者依舊可以免費持續下載最新版本,最近更新日期2017/12/28, 約150頁 )

>>>>>>>預定章節:

[購買位置]

留言

Unknown寫道…
老師:
我今天買了您的書
在1-16頁 和 1-17頁
的 token 和 id 的提示剛好相反

不知道您是否知道了
還是跟您說一聲
isDavid寫道…
已經更新了,在下一版本的更新中會看到,謝謝您。
匿名表示…
還沒看完...就發現 , 用注音輸入的, 錯別字很多, 會覺得好像沒校稿過
p1-5:圖箭頭不見了
p1-9:正是帳號
p1-18:訊息藏再
p1-24:圖箭頭不見了
p2-43:而Push API則是透過 ReplayToken
p2-61:全都是第一個訊息的RelpyToken
p2-62:我們的介紹忠看到
p2-62:回覆用戶訊席
匿名表示…
請問會不會放到GOOGLE圖書上面販售呢,謝謝
isDavid寫道…
錯字的部分都已經更正囉。
一本快速迭代的電子書,有錯字實在難免...

如果有發現其他錯誤歡迎隨時通知我們,謝謝唷。



目前沒有放到GOOGLE圖書上的計畫唷...
Maso的萬事屋寫道…
想請問本書是以什麼程式語言作為範例的呢?
isDavid寫道…
to Maso的萬事屋 ,

C#
Unknown寫道…
不好意思 購買連結失效><
請問有沒有新的購買連結 謝謝
https://www.pubu.com.tw/ebook/103305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

精彩(且驚人)的Semantic Kernel入門範例

使用Semantic Kernel 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在 LINE Bot 開發中使用Semantic Kernel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專業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