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days 2013 - 圓滿達成

很高興今年Techdays我的兩個場次在幾乎沒有任何意外的狀況下,總算順利完成了。

今年的主題有兩個部分,分別是:

開發主管的架構設計第一課 - 善用 Enterprise Library 6.0 及 Patterns & Practices這一堂課我自己很喜歡,準備了非常多的內容,導致大超時(意料之內),因為實在覺得砍掉太多的投影片很捨不得,其實比起我先前準備的內容,大概還是砍掉了近五十張slides,我會找時間把完整的版本,以及錄好的展示影片陸續的提供給大家。

Windows Phone 8 開發深入解析及實用技巧介紹這一堂課則是WP8新功能的介紹,從重要的動態磚、螢幕鎖定、中文語音辨識、App to App Communication、到近場通訊(NFC) 。我盡可能在有限的時間內把WP8重要的功能展示給大家,並且介紹程式設計的方式。

這兩場的投影片、操作影片、範例,我會陸續提供給大家。

update 2013/9/28 : 今年的slide會統一由techdays主辦單位提供,請開發夥伴們再稍等一下囉。

update 2013/10/03: Techdays Taiwan 2013 material 相關下載位置 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tw/hh524389(v=msdn.10).aspx

留言

匿名表示…
董哥總是這麼熱心
匿名表示…
非常精彩,可惜沒有完整講完. 期待完整的video出現.
不過,我認為系統架構化應該由小時候就培養起,而不是在寫程式三~五年甚至十年後進階為開發主管才來學!!
David表示…
的確,能夠越早接觸架構設計是越好的。其實學校和教育訓練單位有嘗試這麼做,但發現有時不太容易讓學員一下子接觸太多,會考慮到學員能吸收程度,怕造成反效果,反而讓學員對這部分更加排斥。

授課當天和一位MVP討論,他在任職的公司有提供內部教育訓練,對於開發人員有好的養成和系統重購、架構設計的課程,這對於普遍缺乏相關概念的台灣程式設計師來說,真的是很少見的幸福~也是一個實務上可以考慮的方式...
Ascii寫道…
David 老師您好,這堂課我有去聽,關於課後您有說一個 .net 架構的課程,我和我的同事想要報名,但我們十月中有一段時間人會不在台灣,所以想確認時間,請問在哪裡有相關資訊嗎?謝謝您 :D
David表示…
Hi Ascii,

如果對這個課程有興趣的開發夥伴,可直接email給我(david@arock.com.tw),我會請承辦單位在確定開課時間時,主動與您聯繫。

來信請註明:
姓名、行動電話、email、任職單位 等聯絡資訊。
期待在課堂上和大家有更多的討論囉~
匿名表示…
還在上保哥的課中 , 能晚一點開課也很好 XD
匿名表示…
董哥你好~~~

我上禮拜有在微軟TechDays聽你講windows phone App,

如今長官想要我一個禮拜內做一下簡報,不知可否跟妳要當時的投影片,

感謝您,我的mail是 mison5@gmail.com

謝謝~~~
Unknown寫道…
David老師您好:

微軟那邊提供的投影片其實是圖檔,投影片裡的連結之類的都沒辦法用~不知道能不能提供原始的投影片~
謝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

精彩(且驚人)的Semantic Kernel入門範例

使用Semantic Kernel 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在 LINE Bot 開發中使用Semantic Kernel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專業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