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TechDays 2012 相關內容

三天的活動在各式各樣的驚奇中落幕了, 我負責的兩個場次投影片如下, 請參考。

WCL308-打造跨Windows 8與Windows Phone應用[slide]

WPH202-Windows Phone 開發應用實戰[slide]

video:如何透過WP7存取Mobile Services(BETA)


其他影片和範例的部分, 稍帶我的NB完成修復, 就會陸續地放上來... :)

留言

Joey寫道…
董老師: 太感謝你發佈這篇Mobiles Service的教學,最近我正傷腦筋如何處理後端SQL Azure的問題,這正是我想要的…可以請您分享一下教學影片中的原始碼嗎?(當天無法親臨現場,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

精彩(且驚人)的Semantic Kernel入門範例

使用Semantic Kernel 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在 LINE Bot 開發中使用Semantic Kernel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專業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