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ro Style App當中的Toast Notification訊息傳遞

Toast Notification是從WP7開始就有的新玩意兒,比起WP7,Metro Style App要送出Toast Notification比過去要來的簡單多了,而且有更多的樣板可以使用,在這段影片當中,我們介紹如何透過方便好用的NotificationsExtensions來送出Toast notification...


留言

Vannes Yang寫道…
請問您,有辦法使用Desktop App來發toast嗎?謝謝!

Vannes
David寫道…
就繞一圈,由Desktop App來觸發一個Web的Event,然後從web發notification就可以了(比較簡單)。

如果要直接發,當然也行,就是直接對channel送出XML Payload,更簡單明瞭。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

精彩(且驚人)的Semantic Kernel入門範例

使用Semantic Kernel 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在 LINE Bot 開發中使用Semantic Kernel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專業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