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影片] Windows Phone 7 - 程式設計關鍵報告(109 Tiles動態磚)

今天繼續推出一隻介紹Windows Phone 7程式設計教育訓練短片。(今天這個主題也很重要喔)


109 Tiles動態磚的使用介紹
這支影片當中介紹的是WP7當中相當重要的動態磚機制,我們介紹了7.0中的Application Tile以及7.1 Mango版本當中的Secondary Tiles。在WP7.1 Mango的版本當中,開發人員可以自由的透過程式碼建立Secondary Tiles,可以新增、修改或刪除,也可以自由地指定Tiles上的圖示、文字標題與數字等資訊。用戶從Start畫面點選Tiles也可以直接連入App,並且帶入參數,是一個相當好用的機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

精彩(且驚人)的Semantic Kernel入門範例

使用Semantic Kernel 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在 LINE Bot 開發中使用Semantic Kernel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專業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