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影片] Windows Phone 7 - 程式設計關鍵報告(108 Push Notification)

今天繼續推出一隻介紹Windows Phone 7程式設計教育訓練短片。(雖然今天只有一支,但是今天這個主題很重要)


108 Push Notification概念與Toast Notification使用介紹
這支影片當中介紹的是WP7當中相當重要的 Push Notification機制,我們扼要地說明了 Push Notification的概念、有哪些種類、以及如何使用、建立 Push Notification時需要注意哪些事項、以及Mango版本當中Push Notification機制的增強...。我們展示了Toast Notification的建立與發送方法,並且如何透過Mango當中針對Toast Notification新增的參數,喚起App並連結到特定手機頁面。

留言

Unknown寫道…
你好,請問有提供此範例程式的程式碼嗎
謝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

精彩(且驚人)的Semantic Kernel入門範例

使用Semantic Kernel 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在 LINE Bot 開發中使用Semantic Kernel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專業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