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影片] Windows Phone 7 - 程式設計關鍵報告(104-105)

繼續放兩隻Windows Phone 7程式設計教育訓練短片。

104 Launcher的使用
這支影片當中介紹的是Launcher與 Choosers的概念,以及如何透過叫用Launcher API在我們自己撰寫的App當中啟動手機內建的應用程式來達成特定的功能,例如傳送簡訊或撥打電話。比較特別的是,在Mango的版本當中,加入了ShareLinkTask,讓你的App可以輕易地送出訊息到FaceBook塗鴉牆或MSN的狀態上喔...

105 Choosers的使用
在這支影片當中,我們繼續討論了Chooser的使用,介紹系統中的Chooser種類,以及示範如何透過Save Ringtone Task將特定的音效檔案儲存到手機當作鈴聲,和如何透過PhoneNumberChooserTask的使用來取得手機通訊錄中特定人員的電話號碼...

留言

yuan表示…
董老師您好:
Choosers影片在4分38秒開始有無法播放的問題,不知道是否可請老師在閒暇之餘幫忙修復一下,非常感謝老師錄製教學影片,辛苦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

精彩(且驚人)的Semantic Kernel入門範例

使用Semantic Kernel 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在 LINE Bot 開發中使用Semantic Kernel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專業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