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10上市發表會-高雄

高雄是巡迴場次的最後一場,每回到高雄來都希望能夠待久一些,只是多半也都是來去匆匆。
還是一樣,謝謝高雄場次所有朋友們的熱情參與,因為時間的關係,master-details的Step By Step dem範例可參考這裡

下載或瀏覽研討會中所提到的範例和影片下載,請至[這裡]。

由於網站需要註冊帳號並經過驗證才能正確下載,若您先前沒有帳號,請依照流程註冊帳號,若無法註冊帳號或有任何相關問題,可隨時mail與我們聯繫。

目前已經放在網站上的範例和影片有:
  • WCF RIA Services-1:展示WCF RIA Services配合VS2010,可快速的建構Business Application,抓取後端資料庫以及Data Binding的能力,同時介紹Data Annotations在Silverlight的應用。
  • WCF RIA Services-2:介紹RIA Services的資料過濾與篩選功能,透過自行修改後端Services可輕易的完成資料篩選功能。
  • WCF RIA Services Master-Details:介紹RIA Services如何透過VS2010的配合,快速完成連動式的Master-Details應用程式開發。
  • WebCam & Audio:WebCam和Audio範例截取以及列印範例。
  • DropTarget:檔案拖曳與顯示範例。
  • OOB的WebBrowser控制項:在Silverlight 4的OOB(Out-Of-Browser)模式中,透過WebBrowser顯示網頁。
  • ComAutomation:在Silverlight 4的OOB App當中,利用ComAutomation技術開啟Word、建立新文件,並在文件中動態填入文字。

留言

AlanYang寫道…
老師你好
在高雄看了您的demo,覺得很棒,也想學silverlight,但目前有一些小疑問
請問silverligth有可以做到像iphone或htc上那種選擇時間時的觸控感應方式嗎?
例如在listbox上用touch的方式,往上就數字往上捲動,往下滑就數字往下捲動的視覺效果!在網路上找了很久,都沒有找到類似的教學,不知道老師您可否給點意見!謝謝
David寫道…
sure, 當然是可以做到的, 只需要透過SL的Touch API即可,我會把這個範例蒐錄到七月左右會出版的Silverlight 4新書當中,請訂閱我們Blog的RSS/ATOM,同時您也可以加入我的FaceBook專頁, 書籍出版時我會在BLOG和FaceBook上公告。^_^
AlanYang寫道…
哇~真的嗎?太棒了,七月就可以讀到老師的書了,到時一定要去買一本來好好研讀,老師您的rss我很久以前就已經訂閱了,facebook的部份我會再加入的
nowshow寫道…
老師,高雄的DEMO很棒。但我想到一個點,就是你在展示OOB Brush的時候,建議Brush可以改為Windows國旗的剪影,然後開個Google,應該會有很梗!

承佑
Vincent寫道…
在高雄場次看到您的演示讓我十分喜歡,整天看完最喜歡您的部份收穫也最多,今天先去買您的Silverlight 3 加強版書來看,等 7 月份新書 Silverlight 4 再買來拜讀,感謝您的演示讓我愛上了 Silverlight.
David表示…
to 承佑,
好主意,下回有機會我加進去…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

使用Semantic Kernel 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精彩(且驚人)的Semantic Kernel入門範例

在 LINE Bot 開發中使用Semantic Kernel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專業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