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10上市發表會-台中

謝謝台中場次大夥的熱情參與,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送的書不多,還請見諒。

和台北場次相同,研討會中所提到的範例和影片下載,將會從今天開始陸續放到網站上,下載或瀏覽請至[這裡]。

由於網站需要註冊帳號並經過驗證才能正確下載,若您先前沒有帳號,請依照流程註冊帳號,若無法註冊帳號或有任何相關問題,可隨時mail與我們聯繫。

留言

Unknown寫道…
哇!這次又有送書呀!真是興奮呢!期待明天的發表會囉!
David寫道…
會場見...^_^
Unknown寫道…
Hi,董老師,今天下午場剛要開始的時候有揮手跟您打個招呼,之前(好像是SL3的時候)有跟您面對面詢問一些問題:),不過我想您可能不記得了,不管怎樣,還是跟您打個招呼。
David寫道…
to 水藍天空,

呵呵,有的,我看你了^_^
Andy寫道…
請問老師在SL4的展示中對WebCam部分,只能錄音存檔,畫面的部分不能截取成影像檔嗎?
David表示…
To Andy,

當然可以,範例中的展示是把影像顯示在畫面上並且列印出來,但同樣的我們可以把影像寫入用戶端的file。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

精彩(且驚人)的Semantic Kernel入門範例

使用Semantic Kernel 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在 LINE Bot 開發中使用Semantic Kernel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專業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