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10上市發表會

感謝大家今天在台北場次的熱情參與,下午由我所主講的Silverlight 4場次中,所提到的範例和影片下載,將會從今天開始陸續放到網站上,下載或瀏覽請至[這裡]。

由於網站需要註冊帳號並經過驗證才能正確下載,若您先前沒有帳號,請依照流程註冊帳號,若無法註冊帳號或有任何相關問題,可隨時mail與我們聯繫。

留言

Mr.ABay寫道…
今天所有的演講者都表現的相當精采!
旭峰表示…
今天算是讓我大開眼界了^^

過去要搞定Silverlight資料庫讀取是讓人頭痛的事,今兒個看老師三兩下就完成了,感覺真好!
Mr.ABay寫道…
我根本都跟不上.....
David寫道…
謝謝大夥的支持,研討會中和大家的互動總是最有趣的一部分,希望當天的內容可以讓大家對Silverlight 4更有興趣。

在範例下載位置中,也有當天所Demo的範例的Step By Step操作影片,可以提供大家參考。
阿A 力Li 酷Ku寫道…
因為HTML 5 與 CSS 3 出現, 慢慢越來越多知名網站或裝置脫離支援flash了. 這樣對 Silverlight 來說會和 flash 一樣命運嗎?? 不知道董老師對這方面有什看法呢?? 可否提供這方面技術前瞻的見解呢?? 謝謝 !!
David寫道…
不擔心。

主要是兩個部分,一是HTML 5目前還有許多不確定之處,規格的細節和瀏覽器的支援都還需要一段時間。

另一個部分是HTML 5和Silverlight並不衝突,Silverlight和傳統Web Application也可以合作,沒有必然的取代性問題。

但Flash就真的有performance問題(不是我說的, 是Apple說的),Silverlight除了效能有優勢之外, 既有的開發語言的延伸也對Silverlight有利。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

使用Semantic Kernel 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精彩(且驚人)的Semantic Kernel入門範例

在 LINE Bot 開發中使用Semantic Kernel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專業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