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light 4 beta 登場 : 此時無聲勝有聲, 一切盡在不言中...

http://www.silverlight.net/getstarted/silverlight-4-beta [懶得看英文?]
http://www.techweb.com.cn/news/2009-11-19/474275.shtml

你認為該有的,過去卻沒有的,現在都有了, 列印, 滑鼠右鍵, WebCam, 拖曳檔案, 驗證與安全性, RichtextBox, 剪貼簿, 輸入法支援...

每回PDC總要要丟出一些令人訝異的東西...Anyway, 不多說了, 此時無聲勝有聲, 一切盡在不言中...

以下節錄自Tim's Blog
Visual Studio 2010 Beta 2 or Visual Web Developer Express 2010 Beta 2 (pick one)
Silverlight Tools for Visual Studio 2010
Expression Blend for .NET 4 Preview – for authoring Silverlight 4 and WPF 4 applications
WCF RIA Services (formerly .NET RIA Services) (NOTE: This is actually included in the SL Tools for Silverlight 4)
Silverlight 4 SDK CHM (offline documentation) – optionally online here as well
• Updated Silverlight Toolkit for Silverlight 4
• Developer runtimes: Windows and Mac platforms
Silverlight 4 SDK only – not needed if you install the tools above
Silverlight Media Framework – a new, Open Source media player framework for you to use.

留言

Unknown寫道…
silverlight能作的變好多!
WizardWu寫道…
效能快了 200%。

董老師快寫書吧,用C#寫,可順便賣到對岸反攻大陸,保證一定賺,不會只賣2千本而已。
David寫道…
to Ryder,

我看未來Silverlight真的會是主流開發技術了。

to WizardWu,
反攻我不敢說,但我對SL真是越來越有信心了,BTW,這次C#確實會是我寫書的主要使用語言。
匿名表示…
董老師也要出c#的書籍了,c#和vb的市場看來已經很明朗了,silverlight好像是個很棒的東西,但微軟推出了一堆新的東西,實在沒有心力去學這麼多東西,就算silverlight再怎麼好,但在台灣的市場,還是挺少需求的,所以短期之內投注的人應該不會很多,反而是asp.net和ajax4.0或jquery或n-tiers我覺得才會是很多人深入研究的市場,董老師考慮一下吧。
Unknown寫道…
請問Silverlight4可以和Silverlight 3共存嗎? 因為剛裝好Silverlight3,可是又想試Silverlight4。
David寫道…
to ho,

可以,不過開發環境需要是VS2010,由於安裝VS2010 beta2的時候已經一併安裝了SL3,接著你再安裝SL4時,兩者是同時可以存在的,建立新專案時,可以選擇SL3或SL4...
匿名表示…
董老師,
之前跟著大師們的腳步,走到SL3,可是覺得Data處理的能力,還是不好掌握...
但公司的案子,不能等待的, 所以還是走回ASP.NET, 也玩了一下Coolite(Ext JS), Telerik(2009Q3) 等互動性高的網頁開發工具. 說真的,還不錯用...SL的競爭產品真不少!!

SL4出來是令人高興的,但我已經聞到SL5 在2010年底搞不好又會現身,不知微軟是否想出到SL10?....在已經不太迫切的情況下,我應該會再等看看!

我也很期待老師的書可以出以C#為主.身邊很多開發ASP.NET的朋友幾乎都是用C#. 所以用C#,搞不好,可以多賣個幾千本:-)RogerMan
William寫道…
請問 WCF RIA Services 和 .NET RIA Services有何不同? 是不是.NET RIA Services 改名為 WCF RIA Services?
David寫道…
To 克威,

Yes.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

精彩(且驚人)的Semantic Kernel入門範例

使用Semantic Kernel 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在 LINE Bot 開發中使用Semantic Kernel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專業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