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多點觸控程式設計競賽 (及 如何用滑鼠模擬多點觸控)

隨著微軟最新作業系統 Windows 7 終於進入上市最後倒數階段,微軟與.DotBlog舉辦「Windows 7 多點觸控程式設計大賽」,個人參賽者組得獎作品可奪得多點觸控筆記型電腦。

活動網址「Windows 7 多點觸控程式設計大賽」http://w7contest.dotblogs.com.tw/competition.aspx
開發者可以從 http://msdn.microsoft.com/zh-tw/windows/default.aspx 取得相關的技術文件。

不過比較讓我感興趣的是,其中有介紹如何透過模擬方式在Vista上透過滑鼠模擬多點觸控,挺有趣的,相信有不少人需要,提供大家參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

精彩(且驚人)的Semantic Kernel入門範例

使用Semantic Kernel 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在 LINE Bot 開發中使用Semantic Kernel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專業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