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Silverlight 3 技術講座 順利完成

Silverlight 3 技術講座順利完成

多謝大家參加 7/23 的 Silverlight 3研討會,希望今天介紹的內容對大家有幫助,投影片的部分可以在微軟的網站下載,同時今有學員問到相關的問題和需要協助的學員,請記得直接發一封Mail給我。

另外,如果您位於台中或高雄,今天沒有機會參加,在八月中旬我們還會再安排台中和高雄的場次。詳細時間請參考微軟網站或筆者BLOG。

留言

匿名表示…
老師我想請問一下
silverlight2.0 它可以做到搜尋引擎最佳化 (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簡稱 SEO),但是他不是把所有開發的檔案壓縮成.xap檔 ,他不是是壓縮檔格式,那這樣搜尋引擎是會怎麼去搜尋到裡面的內容
David表示…
如果你指的是 SL 3 中的 SEO功能,主要的方式是透過navigatino & Deep Linking這些機制,這與壓縮成.xap無關,而是如同我在這場研討會中介紹的,現在SL3每一個廠景都可以有自己的URL,也可以透過query string去定址到特定的頁面,因此我們可以配合embed SL xap的< object >標記, 下一些關鍵字,就可以達到SEO的效果,具體的作法我會在TechED中說明...
匿名表示…
老師您好:
我在微軟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msdn/silverlightnet/GetStarted/default.aspx 的頁面想下載 Silverlight 3 的開發套件安裝,那因為我的 VS 2008 是中文版的關係,請問我需要注意什麼問題嗎?目前只有第一個項目(Silverlight3 Tools)有中文的版本,其它 4 個項目都是英文版本的,如果我下載來安裝的話會有問嗎? @@"
匿名表示…
老師您好:
請問您在研討會中播放的影片是否可以在網路上下載?我在Youtube上並沒有看到,請問您是在哪裡下載的,謝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

在POC或迷你專案中使用 LiteDB

專業的價值...

精彩(且驚人)的Semantic Kernel入門範例

Azure Web App 的基本驗證被停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