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actor! for Visual Basic 2008

前陣子由於工作上開發一些專案, 自己動手下去認真的寫了一些Code, 先前沒有特別留意, 總覺得VS2008在撰寫VB的時候有點彆扭, 又說不上來哪邊不對...後來碰巧回頭用了以前安裝的VS2005環境才恍然大悟發現少了一個過去我在VS2005寫程式的重要工具 Refactor! for Visual Basic...

趕緊到網路上找了一下, 果然有也有2008的版本 Refactor! for Visual Basic 2008, 底下是下載位置: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vbasic/bb693327.aspx

VB developer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
(BTW, 我不確定是否支援中文版VS2008, 使用時請自行留意)

留言

WizardWu寫道…
Wrox 去年有出一本用 VB 2008 講
重構 的原文書,天瓏書局一直到今天都還在架子上(就在結帳台旁邊而已,大概根本不會有人去翻),不過是從語法面去談,而不是工具,這方面玩 .NET 的人會接觸的很少。

http://tlsj.tenlong.com.tw/WebModule/BookSearch/bookSearchViewAction.do?isbn=0470179791&sid=43624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

在POC或迷你專案中使用 LiteDB

專業的價值...

精彩(且驚人)的Semantic Kernel入門範例

周末讀書會 - 一如既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