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MVC 1.0研討會

感謝大家共襄盛舉,今天在微軟7F舉辦的研討會(利用 ASP.NET MVC 提升您的 Web 應用程式)順利完成了,本來以為MVC這個冷冷的主題應該沒多少人會參加,沒想到到場的夥伴們還爆多的,謝謝大家的支持囉。

相關的介紹文章會在下一期的Run!PC中刊載,同時間也會在網路上以及這個BLOG上提供今天現場Demo的建立ASP.NET MVC應用程式的Video,今天的投影片可以在底下這個位置下載。

留言

承佑表示…
這場研討會原本想去聽的,但無奈公司事情太忙了。
因為公司最近有java開發的平台,所以對MVC有一點點接觸。
但老實說,JSP真的很難開發,程序非常複雜,假使我要做個小表單,把資料存到資料庫,也要弄這樣的架構,真是搞死人。
所以ASP.NET的MVC會怎麼發展呢?在ASP.NET MVC中,似乎沒有任何好用的控制項了。
這樣整個觀念又會做大變化。
ASP.NET 4.0、ASP.NET MVC,到底會怎麼變化呢?
David表示…
承佑,

這個主題我會在Run!PC上後續的介紹和連載, 也會有相關的Video持續放在blog上,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持續關注這個主題.
阿瑞表示…
大偉老師:

有些AJAX套件提倡使用Client Control+Web Service的開發方式。( ComponentArt )

我想問的是 ASP.Net MVC 1.0中,Web Service 的角色是如何?這種架構中,Web Service要加到那一層?

謝謝!
David表示…
阿瑞,

重點應該不在Web Service, 要看該web Service所扮演的角色, 如果是DB存取, 那應該在Model的後面, 如果是運算邏輯, 那應該在Controller的後面...
阿A 力Li 酷Ku寫道…
Dear David 老師 ~~ 是否會出版 ASP.NET MVC 的書呢?? 謝謝!!
David寫道…
出MVC的書,會!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

使用Semantic Kernel 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精彩(且驚人)的Semantic Kernel入門範例

在 LINE Bot 開發中使用Semantic Kernel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專業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