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light 2.0 新書 目錄


  底下是Silverlight 2.0一書的目錄,其中不僅包含了整個目錄架構,也包括了每一章的概要說明,以及部分章節的相關範例video展示(video的部分我會陸續放上去,礙於錄影軟體的效能以及頻寬考量,某些動畫效果在video上可能看不清楚,請讀者包涵。
  此外,video僅錄製範例功能的一小部份, 完整的功能請參考本書內容),讀者可以從底下的Iframe視窗直接瀏覽,如果你無法瀏覽或覺得視窗太小,請點選底下連結:
http://book.studyhost.com/Silverlight2Examples/Silverlight%202.0%20book%20contents.htm

留言

匿名表示…
老师:
您好!!
希望Siverlight2.0这本书能尽快在内地出版,我已经购买了您的《Siverlight权威讲座》和《ASP.NETAJAX应用剖析立即上手》这两本书,视频光盘讲的很生动。
匿名表示…
董老师,您好!请问在大陆哪可以买到这本书呢?香港现在有吗?在哪可以买到??
谢谢!!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

在POC或迷你專案中使用 LiteDB

專業的價值...

精彩(且驚人)的Semantic Kernel入門範例

周末讀書會 - 一如既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