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研討會 4/1 Microsoft Virtual Techdays

  錯過3/12 於台灣微軟 7AB 舉辦的Silverlight研討會的朋友們, 可以在 台北時間 (更正) 4/1 中午 12:30 參加 線上版的研討會 Microsoft Virtual Techdays, 在Virtual Techdays一小時的時間當中, 我會提供3/12當天的精華濃縮版。

  在這個場次中, 主要內容會聚焦在如何透過Silverlight建立N-tier架構的Web應用程式, 介紹整個開發觀念以及其中所需要的技術, 同時會展示如何從無到有建立一個N-tier架構的Silverlight應用程式, 以及Silverlight如何和ASP.NET進行整合。

  從整個場次的展式和內容當中, 你也會看到Silverlight對於Web應用程式所帶來的改變與價值, 當然, 如果時間夠的話, 我會順便稍稍展示一下Silverlight 3.0 beta 的幾個重要新功能, 諸如3D功能, 遠端資料繫結, 離線執行的Out of browser等機制, 歡迎對Silverlight開發或Web應用程式有興趣的朋友們一同參與...

網址:http://www.msfttechdays.com/public/home.aspx (請先從此網址進入註冊帳號)
場次:WEB203 Techniques For Developing Great Silverlight 2.0 Applications

帳號註冊完畢之後,建議您可以演說語言(Chinese)做為關鍵字搜尋, 然後參加每一個中文場次(因為不多, 中文場次只有三場, 切勿錯過)。

畫面如下:

另外, 建議請先安裝 Microsoft Live Meeting 2007 ...

留言

匿名表示…
silverlight3中有了Microsoft .NET RIA Services,会省下好多大把的时间!!
David表示…
關於RIA Services的部分, 我會在接下來的BLOG中為大家介紹, 不過由於目前它還是Preview版本, 這意味著未來還有很大改變的可能, 因此真正要討論可能要到Beta之後, 另外, 我在嘗試安裝時發現目前RIA Service並不支援Windows 2003 Server , 這會是一個挺麻煩的問題, 在坊間目前實際採用Windows 2008或是Windows 7的Server並不多, 這就要看MS在Beta版會不會改變這個政策了。

其實RIA Services並非只是給SL 3用的, 未來的計畫是讓所有的RIA類型(特別是需要遠端呼叫資料存取的應用程式)都可以使用, 整個實現的方式, 就是MS幫你做掉Client與Server間溝通這一段, 同時支援用戶端的遠端呼叫與binding, 以及伺服器端的服務建置, 所以確實可以節省不少時間, 不過自由度和便利性總是站在天平的兩端, 因此, 開發人員多少還是需要瞭解其原理和架構之後再開始用, 免得陷入過去只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的狀況中...^^
匿名表示…
希望能多讲一些silverlight3新特性,另外每次的線上研討會要是有视频录像提供给大家就更好了!!!
David表示…
Sure, 我會稍微提一下與Silverlight開發n-tier應用程式有關的SL 3.0 new feature .NET RIA Service.
未來在BLOG上我也會針對SL 3.0進行完整的介紹...
Unknown寫道…
謝謝David老師精闢的介紹Sliverlight的架構,以及 silverlight 3.0的部分,最近在K老師的新書silverlight 2.0範例權威講座,關於資料繫結的部分,的確要多花一點時間做,但是也瞭解這樣在架構上是會比較好維護的。SL 3.0的RIA service看來真的幫忙省下了不少工,希望能更快見到beta版本,再聽聽老師對於其見解 ^^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

使用Semantic Kernel 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精彩(且驚人)的Semantic Kernel入門範例

在 LINE Bot 開發中使用Semantic Kernel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專業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