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light 廣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這個...在網路上找到這個廣告...
嗯...我猜這應該算是廣告吧...好像有點無厘頭...不過算是挺有趣的...
呵呵,它的精神是...有了Silverlight之後, 一切都變得更簡單了...

留言

陳傳興寫道…
Dear David

我花了一些時間,把文章看了一篇。

一、健康真的很重要。加油,有了認知,再付出行動。

二、因為我是使用RSS/ATOM方式,而我的Reader背景是白色,所以在閱讀「黃色」、「綠色」時…看不清。

可以建議一下(只是建議),彩色的字可以使用「深色」系列嗎?(我知道你是因為blog背景是黑的,才會使用「亮」色的字。)
匿名表示…
嗯,關於顏色的部分,我盡量挑一些中性的顏色好了,看看能否同時滿足黑色背景和白色背景的需求...tks ^^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

精彩(且驚人)的Semantic Kernel入門範例

使用Semantic Kernel 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在 LINE Bot 開發中使用Semantic Kernel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專業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