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3.5 Extensions 研討會(一) - PageHistory

今天在台灣微軟7AB講了 ASP.NET 3.5 Extensions的第一個部分,礙於時間有限,所以MVC的部分只是稍微簡單的介紹一下,今天只是overview,讓大家知道ASP.NET 3.5 Extensions當中有哪些特色與功能,在下下周的研討會中,將會實作MVC一個範例,讓讀者參考。

而Data Services也是我覺得的一個重點,在後面的研討會中,我也會整個實作一次。至於dynamic data control其實還可以繼續擴充一些功能,如果後面有時間,也會整個介紹一下。

附上的是 ASP.NET AJAX在 3.5 extendsions的擴充功能PageHistory的教學影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 線上瀏覽 ]

ASP.NET 3.5 Extensions 下載位置
[ 研討會投影片下載位置 ]

留言

匿名表示…
您好:
想請問昨天參加的研討會,
那些投影片能在老師的網站上下載嗎?
謝謝老師的幫忙
David寫道…
已經放上網站了...
不過下下周的比較完整唷,來現場吧^_^
匿名表示…
3/20的研討會投影片已經可以在老師的Blog下載了嗎?

昨天有事沒去參加,希望可以早點看到投影片了解一下。

感謝老師的幫忙!
匿名表示…
老師20號上課時,不是說要分享一個mail,是什麼丫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

精彩(且驚人)的Semantic Kernel入門範例

使用Semantic Kernel 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在 LINE Bot 開發中使用Semantic Kernel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專業的價值...